happyxp 发表于 2020-4-8 15:09:39

Windows下如何安装swoole

windows下面安装php扩展的问题,其实大同小异,下面介绍一种简单的方法,直接插dll文件。

下载swoole windows版的dll文件,去官网下适合自己版本的,或者搜一下。如果实在没有,可以跟软件的提供商索要,毕竟需要这种扩展的软件不会是太差的软件商。
修改文件名为php_swoole_loader.dll(这个文件名与下面的要一直,也可以自己设置),放到php对应版本的目录下,我的是5.6版的,在php5.6/ext目录下,不同版本ext目录可能略微有差别,大体能分辨出来。
然后打开php5.6管理--配置文件,在最后一行添加

extension=php_swoole_loader.dll
保存重启服务,拉一下phpinfo信息 提示
swoole_loader
swoole_loader support => enabled
swoole_loader version => 2.1.0
这个信息就是OK了。
如果错误,注意下自己的服务器是32位还是64位的,下载对应版本即可。

在 Windows 上安装 PHP 扩展:https://www.php.net/manual/zh/install.pecl.windows.ph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dows下如何安装swoo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