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xp 发表于 2020-5-26 09:33:48

去除flash内的广告插件

最近新装了系统,安装完软件之后各种广告弹窗,针对可能出现的弹窗,下面说一下解决的办法。
flash安装完之后的FF新推荐广告弹窗。这个广告很垃圾,你可以点开右上角的“三”设置不再弹出,但是,我觉得我以前设置过很多次不在弹出,但是依旧弹出。而且推荐的全是一些恶心人的垃圾广告。


据说这个东西原版是没有广告的,被中国的代理商代理之后就变成这个样子了,你懂得。解决方法,要么禁用删除这个进程,要么用原版英文的。


第一种方法:

首先要找到这个广告的位置。
1.打开任务管理器看到,有个叫做FlashHelperService.exe的进程;点开下拉菜单会看到FF新推荐这个进程。(我用的是win10的系统,其他系统可能略有差异)
2.在FlashHelperService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就找到元凶了。其他系统需要查看属性,然后再找文件所在位置。





3.任务管理器中右键,FlashHelperService,结束任务。然后到文件所在文件夹删除FlashHelperService.exe这个文件即可。
4.如果还是提示正在运行:
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输入 taskkill /f /im FlashHelperService.exe回车。结束此插件进程,然后删除即可。

PS:如果在上面设置不再弹出,这个进程会自动结束,至于什么时候在启动就不清楚了。

第二种方法:
新建一个文本文件;输入以下内容:

taskkill /f /im FlashHelperService.exe
del /f /s /q 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FlashHelperService.exe
del /f /s /q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FlashHelperService.exe

将文件另存为批处理文件:killflash.bat
然后管理员身份运行该文件,即可。

第三种方法:
就是安装英文原版了,因为目前官网下载的会自动转到国内的IP,手头有没有好的工具,所以无法下载英文版测试。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然后告诉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去除flash内的广告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