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二炮 发表于 2016-11-9 13:47:19

守护你,如当初

在这个追逐时尚的时代,大量拥有时代、季节特点的衣服被设计打造出来,人们也会将心仪的衣服收入囊中。而在收获的欣喜之余,“用什么洗衣粉洗衣服不掉色”的问题又困扰着他们。
其实,这是一个很普遍的问题,却也很让人头疼 。因为人们会想让衣服保持刚买时吸引他们目光时的样子,当然,颜色也是,但是事实证明很难。通常衣服会在几经洗涤后出现掉色的现象,这本是自然,但是爱衣者们还是想减缓它掉色的程度和速度。于是,人们就会通过各种途径去找解决衣服掉色问题的方法。
这个时候,人们就会发现——立白洗衣粉,能做到这一点。立白洗衣粉含有衣物除菌剂和彩衣漂渍液,能在将衣物洗净、除菌的同时,保护衣物,令衣物洁净如新。不仅不会令其掉色,还拥有清香,真正做到洗护合一 。这一功效无疑是爱衣者们将其作为首选的理由,也为衣物能够保持原来的颜色提供了保障。
立白洗衣粉对衣物努力做到了“守护你,如当初”,从而让穿起爱衣的人们,美丽动人。
<br/>牛仔加好友验证筛选器是强制加QQ好友的神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守护你,如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