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xp 发表于 2017-10-22 19:36:44

Win10正版重做系统之后出现未激活如何解决

win10系统,从盗版升级上来的伪正版,也算是正版吧,以前用一直好好的,重做系统都可以自动激活,前些日子激活了个office2016出现问题了,右下角显示无法激活,点开激活界面提示无法连接到激活服务器,估计是激活office的工具直接破坏掉了正常激活的路径,从网上想找个激活的办法,一直也没找到,找到了这个办法,分享给大家。

在桌面左下角的“cortana”搜索框中输入“CMD”,待出现“命令提示符”工具时,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此时将“以管理员身份”打开“MSDOS”窗口,在此界面中,依次输出以下命令:
slmgr.vbs /upk
复制以上命令,并在MSDOW窗口中右击以粘贴此命令,按回车进行确定。
此时弹出窗口显未“已成功卸载了产品密钥”。
Win10正式专业版激活方法
接着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安装了产品密钥”。
Win10正式专业版激活方法
继续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skms zh.us.to
弹出窗口提示:“密钥管理服务计算机名成功的设置为zh.us.to”。
Win10正式专业版激活方法
接下来输入以下命令:
slmgr /ato
此时将弹出窗口提示:“成功的激活了产品”。
至此系统成功激活,亲测有效,有小伙伴有正版的系统的,但是因为激活office出现这样问题,又不想重做系统或者用KMS激活的可以试试。

如果你没有正版的win10,那建议购买正版,或者使用KMS激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10正版重做系统之后出现未激活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