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6306|回复: 3

星爷最新造型:唐僧+猪八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3 1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星爷最新造型:唐僧+猪八戒!首先声明,我不是黑星爷的,而且是最最正宗的周星驰粉丝,对星爷(也叫周星星阿星包龙兴等等等等)的敬仰那简直是“犹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星爷主演过很多无厘头的电影,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喜欢,但最经典的肯定是他的修仙题材电影啊。什么?你不知道?那你还敢说是星爷的粉丝?找打!星爷最出名的《大话西游》里面就有关于修仙的表演:星爷不停地用月光宝盒跑回500年前阻止白晶晶自杀,累得够呛,吴孟达演的山贼在山洞外看到了,大喊:“又飞仙啦”!让人感慨,这“飞仙”的过程简直是异常的艰难啊,失败了就得一次次地重来。后来星爷又爱上了紫霞仙子,但为了陪唐僧取经最终分手了,哎,虽然很痛苦,但听唐僧有事没事唱“ONLYU~”还是挺有意思的……好吧我承认我恶俗……在《济公》里的修仙是最搞的!星爷被玉帝贬到凡间,要完成将三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星爷演的济公历经各种无厘头的故事后,终于回到天庭升级成金仙,总算修成正果!加冕时还播放了《香港小姐选美进行曲》,囧rz…可惜最近星爷不演这种题材的电影了,但不要紧!星爷要在自己代言的网游《开心OL》里,扮演一个猪八戒和唐僧的合体来修仙,延续了这种特别搞的风格,不但到时候可能会有大伙熟悉的“ONLYU~~”配音,还会有比电影更搞的爆笑画面出现,强烈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5 14: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一直给我们带你搞笑的电影,相信这个也不例外,一直都比较喜欢他!
发表于 2009-7-25 2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现在也做起这个了,不错吗
发表于 2009-7-26 0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个效果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