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3188|回复: 0

《赵孤》两日狂揽5100万 葛优黄晓明票房双保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8 20: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贺岁大战随着《赵氏孤儿》与《大笑江湖》上周的上映拉开序幕,因上映天数晚一天,仅凭两日就劲揽5100万票房的《赵氏孤儿》面对赵本山、小沈阳的《大笑江湖》毫不示弱,两部国产大片的陆续上映,也大大的压缩了国外影片上映空间。葛优、黄晓明、范冰冰都曾入选年初香港国际影展公布的亚洲最卖座男女艺人的名单,也成为了《赵氏孤儿》的吸金保证。
1 q% Q8 j( x3 K9 `# z

葛优黄晓明范冰冰成票赛德克·巴莱房保证

《赵氏孤儿》强大明星阵容取胜 # K5 {) z; C( \3 N$ p! \0 A) L

& Z5 D9 p5 A) f

 

/ \1 b6 Q7 ] J

现在的电影市场越趋成熟,明星效应越发显现,观众在选择一部影片时,对制作投资,对导演的口碑,对加盟的星光度都会一一考虑。而拥有着陈凯歌、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海清、张丰毅、赵文卓、鲍国安全明星阵容的《赵氏孤儿》似乎就取得先机。与《大笑江湖》风格类型迥异的两片同时上映,达到了很好的互补,也令两片双赢,观众在悲剧后再选择看喜剧片,是很多人选择的观影顺序。据悉,《赵氏孤儿》首日票房就近三千万,是陈凯歌上部作品《梅兰芳》首日票房的近两倍,而《大笑江湖》也以赵本山的号召力,首周上映三天取得了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在线六千万的好成绩。

2 \2 U' r' I- e, e M3 ~6 f

在年初香港国际影视展公布一份最卖座艺人、导演的名单。章子怡、周迅、李冰冰、范冰冰五位内地女星入列亚洲最卖座女艺人。较之内地女星撑起亚洲影坛半壁江山的局面,葛优、黄晓明成为亚洲最卖座男艺人唯一的两个内地代表。综观这几人参演的电影都能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已牢牢占稳了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地位;陈凯歌执导的《复仇者之死》在演员阵容上就囊括了这七个人中间的三位,似乎也为他的票房收益奠定很好的明星基础,加上密集的宣传造势,让十一月份略显沉闷的中国电影再度火爆,每天平均近七成的上座率,而很多观众走进影院都抱怨一票难求。

v, {# e4 f7 e

资料:亚洲最卖座的男女艺人分别为(以英文姓氏字母先后顺序排列):最卖座的男艺人成龙、周星驰、周润发、葛优、黄晓明、金城武、刘德华、李准基、梁朝伟和宋承宪;最卖座的女艺人郑秀文、张曼玉、范冰冰、巩俐、全智贤、刘嘉玲、李冰冰、舒淇、杨紫琼、章子怡和周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