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8906|回复: 0

魔兽世界潘达利亚联盟方升级指南(五)螳螂高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3 2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30213223912.jpg


接找孙娜的任务来到螳螂高原。此地图的任务经验在21.5万以上。
完成和孙娜的对话后接新的任务:

任务1-1-1( NPC祝踏岚) 迈出第一步 杀死8个冲锋者,营地下方就是

1-1-2 首轮攻击 杀死6个锐角者。完成后可选择429等级的肩膀。

1-1-3 四散奔逃 恐吓8个耗牛或者巨兽,点下即可。

1-1-4 完美沥青 收集8份沥青,帐篷里比较多。

任务1-2-1 (NPC孙娜·默拳 ) 杀红了眼 杀死6个螳螂怪,得429等级腿。

1-2-2 营救游侠  先打开地图上找到有对话标记的地点,然后过去会看到死去的孙娜的丈夫,对话后发现熊猫死了,孙娜大哭消失,然后打怪得4把钥匙,找笼子

1-3-1(NPC班·熊心)  借花献佛  用炸弹炸6个弩车。

下方NPC 战败的卡塔尔处接任务:

1-4-1 放逐 杀死指定地点的NPC三个,地图有骷髅处去杀之即可。:

1-2-3 江达克 杀死BOSS  从山坡上下来看到场地中央有个可以点的三角,点了出现BOSS杀之即可。得429腰带。

回到龙影岗哨得知孙娜不见了。

1-3-2 搜寻孙娜 上车,旁边就是



来到仇恨之恶:

任务2-1-1(NPC班·熊心) 尘归尘,土归土  用任务道具对着地上的尸体丢过去即可。

2-1-2 杀死食腐者 杀掉8头狼即可。

2-2-1(NPC雅丽亚 )图腾研究  找到9个图腾即可

2-3-1(NPC肖图) 野牛人的丧钟 带着NPC去四周转悠,经过4个地点以后他都会发表看法,最后带他回营地。得双手武器429等级。

2-2-2 幕后黑手  和雅丽亚谈话,依次激活三个图腾,之后进入另一个位面。

2-2-3 恨之入骨  用图腾帮助6个熊猫人回复理智。用雅丽亚给你的道具在绿名熊猫人的脚下放个圈,之后会出现怪,杀之即可。

2-1-3 怨恨的灵魂  杀掉10个灵魂。

上述两个任务可同时完成,但是自己做任务的时候要当心,此时面前有个技能条一般的东西,当红色超过一半的时候,记得也站到净化熊猫人的那个光圈上,就会慢慢消下去了。

2-1-4 不归路 去找到孙娜  在自己的脚下放光圈杀之即可。可惜光圈救不回她的心,临死前她恢复了理智,原谅了一切--。完成得429等级的衣服。

(奥苏尔火营任务链达成!)

2-1-5 高岚阵  换地点了。



去高岚阵找到祝踏岚:

任务3-1-1(NPC 祝踏岚 ) 战场后方 在润泥地穴找人。

3-2-1(NPC草药师赛菩提)(未记名--) 收集10个紫色草。

3-3-1(NPC陶失) 在地穴上面找到他,之后接任务 不速之客 带着NPC杀12个怪即可。完成后NPC 让你去东边找他,之后消失。



任务3-3-2 防御缺口  杀死10个螳螂人,会隐身。需要用道具照明弹在区域内放置,就可以看到源源不绝的螳螂人出现了。

    3-3-3 疲惫不堪  让你在任务地点找到4个斥侯对话即可,其中一个叫魏庆的说话特逗,说我还需要一张暖床,我很不XD的看成了我需要暖床-。-、、、完成后得429等级戒指。

    3-4-1 布置陷阱  在任务地点找到能点的8个陷阱即可。

    3-3-4 小径归来 回去报告,顺便交草药的那个3-2-1任务。



3-1-2 无尽的螳螂妖 杀死10个螳螂妖。得429等级手套。

3-2-2 救死扶伤 治疗8个受伤的黑衣卫,用任务道具即可。

3-2-3 检察遗体 收集20个螳螂妖的肢体,打怪之后会有掉落。



3-1-3 临时弹药 收集16个不稳定的恐惧宝珠。通过杀种子小偷和琥珀泽里可点的种子获取。完成后可选择429等级的腿。

在接任务和任务区域山谷的中间——大概位于山谷上面的某个山道上能看到两个NPC有任务可接。

(NPC新丁小赵) 所托非人 找到他的剑  在琥珀泽最西边靠里的杀BOSS怪可得。

(NPC新丁火鸡) 小偷和捣蛋鬼  杀死10个小偷,此怪也会掉落恐惧宝珠。

在完成后回去接任务:

3-1-4 削减数量 用火炮杀死50头怪。

杀死之后出现大怪 接任务恐惧废土之骇 杀死中间出现的大虫就可。完成后得450等级的戒指

(仇恨之路任务链达成!)



任务3-1-5 沿着南部前线  记得要跟着NPC走,别自己一个劲往前冲。来到黯光营地,主将自己跑去桥下探测了,其他NPC头上出现任务-。-。

4-1-1 (NPC陶失) 憎恨的怒火 杀死9个蝎子。 得429等级披风。

4-2-1 (NPC徒弟包默)  添加库存  收集120根箭。地上就有。

4-2-2 加入战斗  让你带箭去前线。

4-3-1( NPC铁腹老陈) 振奋士气 带酒给士兵,鼓舞他们的士气。

4-4-1 (NPC祝踏岚)杀死10个螳螂妖 。记得要先用地上的酒桶扔向螳螂,再杀之,不然很难杀。完成后得429腰带。

4-3-2 占领黯光桥  跟着老陈,跑到桥下,会有很多螳螂妖杀过来,最后出现BOSS怪,记得一定要随时点老陈放在地上的酒桶,怪就很容易杀了。完成后回去找祝,地图上是没有问号的,切记。完成后得429指环。

4-3-3 加入狩猎  换地方。



任务5-1-1(NPC祝踏岚) 神射手 让你跑去找鹰眼大师。

5-2-1(NPC任塞·橡皮) 落地欢迎  杀死12个战士。得429等级的衣服。

来到远戎哨站:

5-3-1(NPC神射手叶飞) 烟雾弥漫 对着10个死去的战士尸体使用火把。

找到(NPC鹰眼大师磐荣) 接任务:

5-4-1 愤怒的天空  按旁边NPC的火箭,开始玩射击游戏,在杀死了50头虫群之后,BOSS出现,对着它一阵扫射,任务完成。

5-4-2 毁灭 NPC让你跟着他下去消灭那个还有30%左右血的BOSS怪,直接飞下去,身上有降落的BUFF,然后你会发现NPC会在前面吸引BOSS,你只需要在背后打即可,BOSS背后的伤害提高200%  完成后得429帽子。

5-4-3 影踪派的英雄 跟着NPC回去找祝大师。



5-1-2 洞悉  通过望远镜观察  接着观看剧情,发现3个发光水晶的位置,记住最好。

5-1-3 磐荣和罗塞克 杀指定怪。

5-1-4 老陈和塞勒克斯 同上。

5-1-5 陶失和考维克西斯 同上。

协助3个NPC杀完3个怪之后,祝大师会出现在虫巢门口,交掉任务。

5-1-6 恨之煞 杀死之 跟着NPC进去杀吧,记得保命,其他无所谓-。-。完成后得450帽子。

(恨之煞任务链达成!)

在接洞悉的时候,顺便能接到任塞的两个任务:

5-2-2 全英文 反正就是杀12个螳螂怪——巢穴卫士。

5-2-3 全英文  找到8个小灯塔一般的建筑。靠近即可,在点击了8个这样的灯塔之后,NPC会出现,任务完成。(可同上述的任务一起完成) 得429等级项链。

5-1-7 让你去恐惧之地找人。位置在锦绣谷残阳关城墙的某处,太远了不可能现在去的。



之后可以去地图上有感叹号的地点接任务。

左上角——

任务6-1-1 (NPC泰侯) 螳螂妖的动机 带着NPC去任务地点不停杀螳螂怪,直到他发现4个尸体上的线索,这个任务很坑-。-、得429等级手腕。

6-1-2 拖出螳螂妖  用炸弹炸指定地点,会有箭头提示的,需要2处。

6-2-1 纯天然抗菌剂 杀穆山兽可得唾液800份。

6-2-2 战场铸甲师 杀排齿乌龟可得 120个碎片。 得鞋子429等级。

6-2-3 合适的药膏  任务区域大树下可找到茅草,需要11个。

6-2-4 磐皂的智慧 去磐皂寺找人。



然后在班·熊心这里可接几个日常任务和竞技场任务(需要达到90级。)

6-3-1 挑战者之环:雪华 是一名法师,不算很难。

6-3-2 小雏龙 救20只小龙宝宝。

6-3-3 魔古的威胁 杀死山泽XX者12个。

6-3-4 狡诈的林精 杀死30个黑木精怪或黒木妖师。

6-3-5 拯救龙蛋  收集8个龙蛋。

在完成挑战者任务后,和雪华旁边的NPC对话会跟着你一起做任务。

然后山泽岛上还能接一个任务:

6-4-1(NPC奥术师莫术) 穿过传送门 需要1000个远古魔粉  打岛上的怪会出。

传送门开启后,回营地交掉上述任务,出现新任务:

6-3-6 擒贼擒王 再传送过去在任务指定地点有个地洞下去即可看到BOSS,杀之

在去磐皂寺的路上会发现NPC莫苦:

任务7-1-1 我父亲的十字弓 去寺庙的左下角杀死指定怪,得到弓。

进入寺后接任务:

7-1-2 (NPC 哨兵指挥官奇磐) 父亲的脚步 找到4个和父亲相关的消息,一共是4个地点。一个是和前面的哨兵对话,一个是调查寺庙后父亲的坐骑,一个是调查父亲的铺盖和最后在门口的盾牌。父亲的铺盖在西边的塔楼里,也就是左上角。

7-2-1 (NPC小傲古) 磐皂的价码  去指定位置杀螳螂妖,让磐谷找线索。跟前面的一样,也是4个线索,完成后得饰品429等级。

7-3-1( NPC蓝马鞍)坏耗牛 帮助蓝马鞍更换耗牛 不断点他后面的那头耗牛即可。然后他离开,这时能在磐皂旷野碰到他

7-3-2 选耗牛  用NPC给你的套索套住耗牛

开启新声望之后磐皂寺的几个NPC又会出现任务:

7-1-3 让他们安息  让10个哨兵瞑目。

7-4-1 (NPC老傲古) 可怕的真相  杀死恐惧之影。

7-5-1 (NPC耗牛倌雅楠 )杀死12只恐惧孽生。

在最西边的悬崖边上有个洞,进去之后,在最后的关头NPC会让你选择往上还是下,往下走,看到恐惧之影,杀之即可。杀完后等NPC出现,直接交掉任务。得429等级饰品。

(泰侯的调查报告任务链完成!)



来到下激流潭

任务8-1-1( NPC奥比斯) 利矛穿心,铁锁囚魂 杀死迪蒙。

8-1-2 火把 获得6个火把  杀掉任务区域里的萨满,然后他们身边的图腾就会变成可点状态 得429等级项链。

8-1-3 高尔戈斯

8-1-4 阿孔尼斯  以上两个任务需要跑到上激流潭,然后点击NPC旁边的土堆,在出现怪杀掉几只之后任务完成。

8-1-5 我的死亡 拔掉他身上的长矛。

8-1-6高尔戈斯饿了 收集8个盘根藤,任务区域可点。

8-1-7阿孔尼斯渴了  收集4份河狸血  杀怪得之,几率不大。

8-1-8 虚弱的奥比斯  在上激流潭那里,看到白色雾点的地方过去碰下即可。

8-1-9 迷雾的机遇  杀死指定BOSS。跟着NPC进发,之后杀BOSS。到一定阶段BOSS会无敌,不过在NPC奥比斯死后立马就可以被干掉了。得429等级肩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