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7833|回复: 2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小宠物对战升级90-100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9 09: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前准备:全套100级布甲传家宝(头肩披风胸腿,有戒指更好没有也无所谓),至少一只25级满级宠物(网上有攻略),并去昆莱山抓一只昆莱小雪人(速度越快越好,用石头点成蓝色)练到满级(这个很关键)。
一,1~90级(BL,LM通用,如果你可以叮,请直接二):
          1,宠物准备:带升空技能或黑夜+夜斩技能的任意满级蓝色飞行宠物(可以在拍卖买个满级蓝色吉尔尼斯渡鸦)+昆莱小雪人+要升级的小宠物(不喜欢练小宠的也可以换成满级飞行宠)。
          2,地点:四风谷,酿酒厂FB门口沿着河流往下杀乌龟。
          3,优点:周围全是被动怪,乌龟刷新的也不慢。
二,90~100级(BL版本):
          第一步:开要塞拿20%经验药水。找个SS把你所有90小号拉到霜火岭萨尔登陆的海边,可以略过前置任务直接开要塞,然后做半小时任务开2级要塞(网上有攻略),大厅门口NPC卖20%经验药水,100资源一瓶,持续1小时,因为是小号不缺资源(隔3天上去领500),买个15瓶就够了。由此可见升级时间大约也是15小时,也就是3个晚上吧,关键是安逸,符合我们懒人的风格                              。
          第二步:1,宠物准备:蓝色满级黛米多斯的仆从(可以在拍卖买,有绿色的自己点成蓝色再升级也可以)+昆莱小雪人+要升级的小宠物(不喜欢练小宠的也可以换成另外一个昆莱小雪人 )。
                  2,地点:霜火岭,地图上部最中间,左边有个BL飞行点,兽栏任务的黄名字小裂蹄牛崽儿也在那里。具体坐标精确到那里有两个小山包相邻,站在两山之间就好。找野兽宠物怪打。
                  3,优点:周围全是被动怪,宠物刷新速度超级快,几乎不用走几步。
                  4,注意事项:

  a,绕着两个山包飞的有3只蝙蝠会主动攻击,一般会有一只蝙蝠打你,用做任务得的要塞技能杀之即可。
  b,如果有LM大号犯贱杀你的话,可以转战到要塞门口,或者此飞行点与要塞之间所成直线上的一个BL飞行点旁边的山周围,这两个点刷新还可以,但是因为要四处跑,效率略差。
  c,宠物可点击对战的距离很远,不用总跑来跑去的。
总结:

1,小宠物对战升级优点:
  a,一套布甲传家宝所有小号都能用,宠物对战不看角色属性。
  b,不用四处奔波做任务了,熟练之后非常无脑(仆从3+2,换雪人视情况3或3+1或3+2+1,换小宠物补刀,over~),可以同时用手机放在屏幕右下角看视频或者电影,有笔记本电脑可以躺着玩,统筹规划了懒人们的时间 。
  c,找代练的话,你真的不怕被封号么 ~
2,昆莱小雪人的重要性:a,3技能持续3轮不用管,保证了看视频的连续性。
   b,2技能减速+1技能多段攻击,稳定收割调整血量让小宠物补刀。
   c,攻击高,被轻击,每轮回点血续航还可以。
3,最终我们收获的是一堆满级小号和上百只满级小宠物,还看了N多视频~HOHO~最主要可以躺着玩,so happ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