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9474|回复: 2

魔兽世界免费钓鱼脚本,完全自制需动手动力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9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提:
1.有一定的按键精灵基础,会复制黏贴代码,搜寻屏幕坐标,截取屏幕颜色。
2.此脚本为本人供大家娱乐所用,版权所有,请勿作为商业用途或破坏国服永远“和谐”的TBC等其他用途。
先说下原理吧:
先把钓鱼技能放在1键位处
魔兽调成窗口模式
打开WINDOW系统自带的声音大小显示器
很简单的思路-------抛竿,找鱼漂,判定上钩并收杆,循环。
鱼上钩的判定要用到WINDOW系统自带的声音大小显示器,按键精灵虽然不能监视声音,然而我们可以让声音图形化-----鱼上钩的声音比背景声音大很多,可以对某一区域监视来达到判定鱼上钩。WIN7调出声音监视器的方法:右键单击右下方任务栏小喇叭,选择播放设备。  
示意图:
13.jpg

下面就代码进行详细说明,请有志者仔细耐心阅读,我逐步讲解,其实十分简单:  

  1. Rem 开始钓鱼
  2. KeyDown 49 1
  3. Delay 50
  4. KeyUp 49 1           \\甩杆,设置到按键1
  5. i=1
  6. While i<3
  7.     Delay 1000
  8.     i=i+1
  9. EndWhile    \\甩干后3秒延迟,用来等待鱼漂出现
  10. Rem a
  11. VBSCall FindColorEx(左上角X坐标,左上角Y坐标,右下角X坐标,右下角Y坐标,"此时刻鱼漂颜色",0,0.7,x,y) \\在这个步骤中,由于你我的屏幕分辨率不同,你需要用按键精灵自己捕获水池区域,取左上角和右下角的点就可以。又因为魔兽在不同的时间段,水的颜色受日光影响也不同,你还需要自己截取鱼线/鱼漂的颜色,我推荐取鱼线靠近鱼漂处的颜色,不解释。
  12. If x>0 and y>0
  13.     MoveTo x,y
  14. Else   
  15. EndIf
  16. Rem 等鱼上钩
  17. VBSCall FindColorEx(左上角X坐标,左上角Y坐标,右下角X坐标,右下角Y坐标,"声音波动颜色【我的是绿色】",2,0.7,q,w) \\大家可以看我图片,一般鱼上钩的声音会到总体声量的50%以上,所以前面你监视的区域,要选择总体声量50%以上的区域。一旦鱼上钩,就会引起此区域的颜色变化,就会引出下面一系列收杆反应。
  18. If q>0 and w>0
  19.     RightClick 1  \\大家要在界面中设置一下,右键单击自动拾取物品,不然只能钓到鱼,捡不起来就下一杆了。
  20.     Goto 拣取物品
  21. Else
  22. EndIf
  23. Goto 等鱼上钩
  24. Rem 拣取物品
  25. Delay 50
  26. Goto 开始钓鱼

  27. Goto 开始钓鱼
复制代码
然后按调试,就可以执行了,F10开始,F12停止,运行时右侧的声音截取区域不要挡上,不然你会奇怪怎么不自动收杆呢。
总体来说,就是这么个情况,众位大神也该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了吧
每次更换钓鱼的位置会因为时间光线,角度等原因色差有所不同,尽量选定一个范围内的颜色,固定位置钓鱼。水面可以调整显示效果,直到平静没有任何东西一个颜色的水面。
自己动手打东东,要求别太高,毕竟是免费的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