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8572|回复: 3

【转】IdeaPad V450A入手感觉共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7 19: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刚刚入手联想上市不久的ideapad V450系列,感觉非常喜欢,把我的感受写下来,一同和大家分享。, ^- x( B0 {6 O6 f" z 0 N' r9 L" y/ b' x* C* \ 本人入手的是IdeaPad V450A 才用的是Intel Core2 Duo T6600(2.2G)处理器,2G DDR3内存,320G硬盘,14.1英寸,并且使用的是nVidia 512M独立显卡,其他的诸如蓝牙,红外,摄像头,之类的本人就不一一介绍了。 6 n& V, }( U8 D) x! }, r% f* U S9 D4 H7 D q! D2 B" J 初次见到v450的时候,看到它厚实的外边,看到它大气的样子,感觉他的重量会很重,结果,拿到手的时候,仔细掂量的时候,却发现其实v450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这其中充分体现了联想最近本本的实力。, |# Q# B# q( @. F! g2 M IdeaPad V450A 顶盖采用光织纹理, + V( ^& S# a# p" @/ t) W) D7 e, j k+ |: {) [ g6 G4 |
- Q4 k% a& a9 u2 Z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k2 H# d8 X$ ~/ E7 N( {; Q # n# L$ F. x% n9 m( g% v6 z 显得非常好看,深黑的外边非常适合男性的使用,而且手感也好,显得特别稳重。7 O8 ` |: g" J# m3 z2 T3 w 7 A1 _* l5 y8 h- h( w# C IdeaPad V450A 随机自带vista系统,初次开机加载的时候,居然还发现会提示人脸识别功能,不过,由于那会儿之前没有接触联想的人脸识别功能,愣是把本人吓了一跳,不敢做下去了,结果就直接又关机了,后来再次打开的时候,居然发现系统已经开启了,呵呵,到那会儿的时候才相信自己以前是多虑了,呵呵。这会儿才感觉开机的加载还是很快的,本人以前使用的是东芝电脑,记得那会买来加载的时候居然用了将近半个小时,到使用联想的时候才发现了联想加载的迅速,使得这会儿的我有了很大的惊喜。 : X- l/ [& z; o) X3 O" W) w6 P2 }* t# k& `) w 说到摄像头,感觉联想的摄像头还是相当的不错的,摄像头的显示效果感觉很好,完全符合自己平时上网使用的要求,同样,由于本本采用的是2G DDR3内存,再加上512独显,感觉运行vista系统也还是很流畅,对于平时不玩大型网游的俺,还是完全可以满足使用需求的。 - l1 E9 W, M# h- n. w本人买的价格由于认识了一个卖电脑的人,因此,一个裸机的价格给了自己5900的价格,感觉还是比较实惠,虽说没有得到在网上看到的最低的价格,但是呢,感觉与其盲目的选择一个自己没底的机子,不如选择一个自己信任的。1 F# \( H; s$ f* i) X# ]+ x: { * z0 G9 ^ c( R6 t& n8 t其他的像蓝牙,红外之类的还在进一步的探索使用中,同样本人更加积极关注的还是它的无线功能,试想着考虑找一个无线路由,将它与自己以前的机子连起来一起使用,期待并学习中。 ! [ Z- \! C7 ?4 ^! @8 G! f6 A5 u: k6 j0 T4 v9 k
: G0 {( Y3 a# }; s! X2 l- R4 b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J+ [, _0 }+ x) T# b! m7 X / P& t: R1 B5 G7 E+ t, K2 W先写这些,以后有时间再加,呵呵,( _1 I9 Q5 S: H; F* r/ h) ?! q 今天有时间再说几句,本人感觉最欣赏的就是联想的那个自带的触摸鼠标,感觉呢,也试了很多的笔记本自带的触摸板,但是呢,感觉,这个是使用最流畅的,这里面的技术我不想说,但是的确是非常的好用,不像其他的电脑的触摸板那么生硬,而且滑动起来鼠标滑的很准确,这个是我见到的最喜欢的触摸板了,呵呵,有点像是广告的感觉了,但是却是的确是真的感受。# b0 z) x) q/ s6 @ + j- O" ~! g, g并且,触摸板的鼠标左右键很轻松,不像其他的笔记本的左右键那么生硬,这个很轻松的就可以按下,很喜欢这个, 0 a5 V8 w, g( \, U另外,刚开始入手的时候还没有看到顶部的触控快捷键,开机的时候发现居然有快捷键,使用起来感觉效果也很不错,反应速度很快,再支持一个, % p, u8 c+ O" L- o% m9 F其余的还在摸索中,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8 0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瑟吧,大家都得瑟!只有得瑟了世界才精彩才不一般嘛!
发表于 2009-7-8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觉得笔记本好麻烦呢,还是不够皮实。
发表于 2009-7-9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英雄所见略同,完全同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