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7464|回复: 1

[原创]“跑不死”瞬间变为“赢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4 1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仅看标题各位可能就知道又是说“高丽棒子”的事情,也许是因为号称“跑不死”的“高丽棒子”们的名气实在太大了。从02年世界杯轻取意大利后就一直气势如虹,每次都是将我们的足球运动员们挡在八强门外,可是名气再大终究有一天也会日薄西山,这不我们的乒乓运动员们就让那些“高丽棒子”得到了教训。
在昨天的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中,我国男乒的将士们以总比分3比0的成绩轻取韩国。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戏剧化?因为就在前天,跑不死的高丽棒子们又一次将男足阻挡在了八强的门外,比分3比0。可是就在昨天,中国男乒也以3比0的比分羞辱了韩国,同样是3比0的成绩,但是意义重大。
虽然比赛的项目不同,但是对于我们所有的华夏儿女来说,中国男乒为我们赢回了脸面。这么说并没有责怪男足的意思,相反我们作为东道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也应该对于落后的“高丽棒子”同学提供一些帮助,也让他们提高提高,省得总说男乒欺负他们。
首先,我作为一名中华儿女先向我们征战在亚运赛场上的体育健儿们说一声辛苦了,因为他们代表着我国体育竞技的最高水平,所以不管成绩如何,十几亿的中国人民都是他们强大的后盾。不要被“跑不死”的名气所影响,该出手时就出手。我们要抱着“他舍得死我们就舍得埋”的态度,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佛家理念,遇到棒子们就绝不收下留情,“煎炒烹炸”要做到无所不用其极,所谓“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佛不会怪你们,毕竟他也是中国的佛。
其次,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我要批评韩国的一些体育官员几句。你们错了,你们为了能在足球上取得短暂的胜利就放弃了其他项目,这样是不可取的,这种做法在我们中国有一句话叫做“捡了个芝麻丢西瓜”,但是我们的语言博大精深可能你们不理解,换成你们棒子的语言就是“捡了一个棒子丢了一筐棒子思密达”。
再次,我想问问你们棒子的官员们,你们的足球队号称“跑不死”是因为你们给运动员们进行了大补,那为什么不用RH2护命素也给其他的体育运动员们补一补?你们这种缺心眼的做法纯属“大早上起来没睡醒脑袋让们给cao了思密达” 。
最后还是发自内心的告诉你们一句,别费劲了,“你们的“跑不死”的时代已经远去了思密达,你们只剩下“赢不了”的思密达。”我们亿万中华儿女深深地为你们感到惋惜,棒子们别灰心,你们在我们眼里永远是好棒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4 15: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52]哈哈,棒子思密达  很给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