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6476|回复: 0

[原创]“给力”的2010给你留下了多少“给力”的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5 2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络红词“给力”,可谓是在已经过去的2010年中,被曝光最平凡的一个网络热词,无论你是好是坏,无论你是有突出贡献或是有卑略行为,无论你爸是不是李刚,总之一切的一切都可以用“给力”来概括。      
在我们感慨祖国的文字多么博大精深的同时,很多“给力”的网友也开始寻找2010年最“给力”的事件,并且涉及了娱乐圈、金融圈、医药圈以及等等更多的不同领域、各类圈子。
有些网友认为,如果说2010年最“给力”的圈子是娱乐圈的话,那么娱乐圈中最“给力”的就一定是葛优。曾被冯小刚,冯大导演评为一代名优的他,在2010年的贺岁档电影中可谓是出尽风头,三部大制作均有他的出现,并且无论从演技或者工作态度上都堪称中国电影界的中梁砥柱。
用纯爷们姜文的话说就是2010年中国电影界最大的大爷就是葛优。尽管让人深思,可我们也不难发现葛优确实有着过人的地方与才华。
有些网友认为,2010年最“给力”的圈子应当属医药圈,并且在医药圈中最“给力”的应当属一种名为RH2(护命素)的东西。据说这种东西是从红参中淬炼而得,并且在大自然中,此种东西并不常见,据专家统计野生参中RH2(护命素)的含量不足十万分之一,属于非常稀缺的营养物质。
RH2(护命素)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免疫力与抵抗力,同时对于防癌抗癌也有着显著的作用,很多资深的临床专家也不得不感叹RH2(护命素)的功效。这样看来,RH2(护命素)确实很“给力”。
还有些朋友认为,2010年最“给力”的应当属那些富二代官二代们,显然这些朋友是受了很大的刺激,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大家不用在意。说起我国的官二代富二代,还真是有点让人呲之以鼻的意思,不仅学无所获而且还一身匪气,一句“我爸是李刚”让我们开始关注这个特殊群体。
有着良好的生活环境的他们,本应更加珍惜或者说更加的努力奋斗,然而就目前的社会环境来看几乎没有一个人可以做到这样。就像一个网友曾经说过:“不是所有人的爸爸都叫李刚,也不是所有都会像你们似的狗一样的活着。”尽管话语过于讥讽与严厉,可是细想之下也不是全无道理。
不过不管怎样,“给力”的2010年已经过去,再多的“给力”也已成回忆。在2011年的日子中,我们还是否会遇到如此多的“给力”就不得而知了,也许2011的网络红词会变成“乏力”也说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