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7329|回复: 0

无心的重逢 泛起初恋的涟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1 1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经意间,我又看到了你。时间大抵已经好久,但你的模样似乎一点都没有变,依旧成熟而美丽;当初我们之间的浪漫,不知你是否记得?或许已经忘了吧?但对于我来说,那份心动,早已去除掉了分手后的伤感,凝聚成了幸福的回忆,装进我的心田。

0 Z; @0 \' D" _! c

你,还会记得第一次牵手吗?估计你的记忆会有些模糊了吧?只是我没有忘记。当时走在江边,没有你的允许,便河南整形网鼓足了勇气牵住了你的手;没有你的同意,就这样一直牵着你的手,走啊走。
接下来,就一直地走下去,只是不知道走到了什么时候,才感到牵手变成了一份责任,沉甸甸的,甚至让你不能喘息;于是,牵手不再那么单纯,也就再也找不到开始的意义。喜欢
广州整形美容那种感觉,没有什么理由就会喜欢上一个人,而现在,爱情不再是了,她或许更需要物质的支持。喜欢那个瞬间,唐突而又莽撞,即使有些尴尬,但是却是那么的青涩、自然、踏实。
还记得第一次拥抱吧?并不是那么的常规,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浪漫吧,但那确实就是第一次。我都没想到,那会是第一次的拥抱。
看见你已经坐在公园的长凳上了,其实我本是早早的就来了,但是一直等不到你,那时候,真是有些不是滋味甚至小小的生气。于是拾起一片树叶,卷的像条虫子,悄悄地,从背后放在你的头上。之后走过来,站在你的面前,装作开始什么不知道后来却又突然发现什么东西的样子,“咦?怎么虫子爬在你头上了?”“啊?啊——啊——”你哭着又跳又跺,之后顺势的便一下子扑在了我的怀里。就这样,你哭了好久,我也抱了你好久。
直到现在,我一直没有告诉你,那只是片叶子。我喜欢那时候感觉,并不是欺骗,却是一种信任,一种只有你才能给的安全感。
现在,那种感觉没有了,可当我拥有这段回忆的时候,我依然是那么的感动,嘴角泛起的微笑河南最好的
整形医院告诉我那种感觉很好,很美……
是谁先吻的谁?又是谁首先将那一幕用心灵记录下来装在脑里?不记得了,真的不知道谁更主动些。只是那时候觉得心跳的太快了,感觉像要蹦出来似的,神经是那么的紧张。下一秒我们会发生什么没有人知道会知道。
不是像电视或者电影那样的,只是一个一眨眼的瞬间,或只是稍微亲了下算是示意。我们没有,我们是一个热吻,一个足以让人窒息的那么一段,足够让我回想。但是,还是没有来得及回味,便草草地结束了,也许自己不知道满足吧?其实那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只是体会到那唇,却看不到你的双眼;或许是不用双眼的,用心就够了吧?
牵过手才知道拥抱,拥抱过才会去热吻,这种浪漫和激情,是不可磨灭的。哪怕我们吻到眼眶红了,吻到眼泪掉下,吻到心碎。
你走了,离开了我。
于是我懂了,不会再让我爱的人再留一滴委屈伤心的泪。
忽然间感觉到:一旦自己什么都不在拥有了,那么抱着回忆的成长也会很幸福。所以我知道,北
京整形美容医院你给我带来的不是离开你后的痛苦和孤独,而是你当初承诺过履行过的给我的那段幸福。
曾经彼此的伤害,那是年轻的懵懂和冲动,我依然
把北京整容          它们归为幸福的爱情,我和你的,永远的……

% \$ n) d/ }- ?. r

 

# S4 w# R$ H! q6 J/ I, r

 

8 u8 ]1 z$ y, }- L2 f,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