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7948|回复: 0

[分享][求助]漫长的等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0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一个人的漫长的等待,广州保洁换来的却是更其漫长的等待,那么,他的等待还有意义么?等到了一个思念中的人,带来的却是更多的思念之苦,你说,我起初应该等待么?朋友?

) ?2 l9 W1 a' X! @4 O

  夜,很深沉了。四下里全是寂静,静到能听出静的声音来。自己的心跳、自己的呼吸、腕表的走针、遥糊的狗吠,这些,都是寂静的声音,寂寞的声音。

# U: O/ V- I3 t% N/ T4 w

  我在这百静的夜半等待,等到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等什么。切迫过去了,焦灼过去了,幻想过去了,连希望也过去了,我还在等待什么?

9 C) ]0 H+ }5 X6 m c ?. B9 j9 i

  我沉静下去了。寂静浓到如酒,让人微醺。望后窗外墨暗的车间里许多白点,是筒子。一粒深黄色火,是厂门口的照明灯。前面则天地微茫,黑絮一般的夜色简直似乎要扑到心坎里。我靠了石栏远眺,听得自己的心音,四远还仿佛有无量悲哀、苦恼、零落、死灭,都杂入这寂静中,使它变成药酒reiu_d,加色、加味、加香……

) l: M3 A. a8 h$ q+ u, W

  我曾经想,离人的伤情,于翩然离去者无味,于苦切等待者无助,广州保洁公司是尽可以丢弃了的。然而,等到真正能把它丢弃时,或许我已经选择不再等待。

- S1 A; A) k$ h" {- ~

  遇到一个人,你对现实生活的全部感受就突然改变了,感伤,就像空气一样完全包裹着你,这时候,她就是要你的命,你也不会逃避。然而,她只在你的心里留下一滴泪,从此不见面。

# r0 V: y# N, c& Z, }0 t2 W2 Y4 s

  我于是选择等待,在这寂静的夜半,在寂寞的中间听寂寞在唱歌。是唱给一滴眼泪的挽歌,唱给孤独的等待者的挽歌。

- j7 d6 A2 W5 l0 |" L

  或许,每个人,都会去到暗中等待另一个人;每个人,都要遇到千古不灭的苦痛,抱着没有希望的希望;每个人,都是抗拒过,否认过,而终于不得不等待;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段悲伤,想隐藏,广州地毯清洗却在生长……

* t0 y* M3 U$ _+ a: z

相关文章链接:http://www.xjsensor.com/order/

7 x8 X; z4 T' l/ b: V6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热议作品
精华帖子排行
精彩推荐

虾皮社区,成立十年了!

站长自己也搞不懂想做个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在努力的做!

Copyright © 2007-2019 xp6.org Powered by Discuz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虾皮社区 鲁公网安备 37021102000261号 |网站地图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